vivoNEX 2渲染图官宣 大曲率瀑布屏屏占比惊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20/10:18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0日消息  2018年,vivo NEX率先开始将前置镜头进行隐藏做升降式处理,今年APEX 2019更是向用户展出屏下发声技术、磁吸结构替代USB充电口,e-sim卡取代卡槽等一系列黑科技技术。如今,vivo NEX 2也即将要与用户见面了。

    今天早上,vivo 产品线总经理栾心林在微博上放出vivo NEX 2的真机渲染图,调整图片亮度我们可以看到vivo NEX 2跟之前所说的那般使用了大曲率边角的瀑布屏设计,机身应用APP样式相较目前vivo机型也有所变化,显然是全新设计之后的FuntouchOS系统。

    根据此前中国联通消息,vivo NEX 2还是一款5G手机,外加全新的系统设计,大曲率边框,加上很有可能采用的升降式方案,这款手机看点还是不少的。除此之外,因为大曲率显示屏的关系,如何处理好应用显示和用户边缘误触问题也很关键,对vivo来说也是不小的难题。不出意外这款手机可能在9月份与用户见面,届时我们将为大家揭晓更多的黑科技内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