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延长90天临时许可:继续聚焦做好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20/11:2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0日消息 在5月16日美国将华为及68家附属公司列入实体清单之后,美国商务部宣布给予华为90天的临时许可,有效期从5月21日开始至8月19日截止。昨日,上一轮临时许可期满,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于当天再度宣布,将把华为购买美国产品的“临时许可证”再延长90天。

    o4YBAFt3gpWAbOsoAAKsfcSa0bo221_副本

    据报道,美国时间8月19日,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宣布,美国政府将再次暂缓对华为公司的限制,把华为购买美国产品的“临时许可证”再延长90天,并决定将会把46家华为附属公司加入“实体名单”。在解释原因时,罗斯表示,很多美国农村的通讯公司都依赖华为设备,再次延长90天可以给这些公司更多时间来适应。

    针对美国商务部延期“临时通用许可证”一举,华为于昨日晚间发布媒体声明表示,华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清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再次证明该决定是政治驱动的结果,与美国国家安全毫无关系,这种做法违反市场经济的自由竞争原则。

    而对于美国政府的“打压”行为,华为公司则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名单’。此外,华为公司还表示,美国发布临时通用许可证延期,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也不会对华为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未来将继续聚焦做尽可能最好的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尽可能最好的服务。

    6B06FD86EC3461C811D91106C56F3CED584D38D7_w728_h264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昨日,华为的心声社区还发布了任正非最新签发的总裁办电邮。任正非在邮件中表示,要继续加大战略投入,加强科研队伍建设,短期要解决生产连续性问题,长期要敢于牵引产业发展方向。与此同时,任正非还号召大家要心静如水,“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参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