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FO回应沦为投资公司质疑:是战略投资者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8-21/17:32
  • 非常在线2019年8月21日消息   小米集团今日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营收520亿元,同比增长14.8%,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36.35亿元。

    更令人关注的是,财报显示,截止至2019年6月30日,小米共投资超过270家公司,总账面价值人民币287亿元,同比增长20.8%。此外,截至公告日,小米已经投资了12家供应链公司,其中三家已经在科创板上市。

    针对小米沦为投资公司的说法,小米CFO周受资表示,我们是战略投资者,我们的出发点是通过投资强化主业,发展前沿布局。我们在过去一段时间投资了270多家公司,主要围绕搭建AIoT生态链和互联网服务生态链。

    此前,小米CEO雷军曾表示,小米不是单纯的硬件公司,而是创新驱动的互联网公司,具体而言,小米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