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即将上市,已上线中国官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26/10:1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6日消息,近日,此前因屏幕问题推迟发售的三星Galaxy Fold或即将上市,现已上线中国官网。

    从官网的页面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Fold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约,距离真正的开售或已不远。此前消息称,三星Galaxy Fold将于9月份正式开售。

    此前,早在今年2月份就发布的三星Galaxy Fold,因为多部媒体测试机屏幕出现损坏问题而推迟发售,之后三星对Galaxy Fold进行了改进,将Infinity Flex Display的顶部保护层延伸到了表圈外,铰链区域的顶部和底部通过新增加的保护帽得到加强,并且将Galaxy Fold的铰链与主体的空间进一步缩小并且增强,能够更好地保护设备免受外部伤害,Infinity Flex显示屏的下方也设有其他金属层,用来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