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2正式官宣 9月10日见还有OPPO无线降噪耳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26/11:04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6日消息  此前,OPPO官方和网瘾少年沈义人就在微博进行OPPO降噪耳机和OPPO Reno 2新品预热,今天OPPO官方正式宣布这两款新品将于9月10日在上海正式发布,有意思的是之前有消息称苹果新品也会在9月10日发布。

    QQ截图20190826104427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我们可以知道OPPO蓝牙降噪耳机ENCO Q1将采用4Mic FF+FB双重主动降噪,采用贴合颈部的流线弧度颈环和契合耳朵的人体工学耳塞,提供红、黑、白三款配色。OPPO Reno 2将延续Reno设计风格,使用扇形升降结构,6.5英寸2480*1080屏幕分辨率显示器,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使用2.2GHz CPU主频(经沈义人爆料为骁龙730G),提供8GB运存和256GB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9系统,提供48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后置四摄镜头模组,搭配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有意思的是,如果苹果新品发布时间真定在9月10日的话,OPPO Reno 2新品的关注度就很耐人寻味了,至于这两款新品还有什么新的惊喜我们将在发布会为大家揭晓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