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我们所热爱的事,8月28日,Flyme 8 为你而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26/11:4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6日消息 魅族科技(MEIZU)将于 8月 28日 14:30,在珠海大剧院举行「魅族16s Pro旗舰手机发布会」,同时带来备受期待的全新系统——Flyme 8。

    时间刻下的痕迹,像是浓郁油墨印成的字体,铺满在泛黄的报纸上。每一张都记录着得到与失去,每一页都印刷着付出与收获。

    从 1.0到 7.0,从 0到 9000万。短短 7年,成长的不仅仅是 Flyme,还有一同奋战的伙伴,以及一路相随的你。

    我们坚信,「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因为在悠长的岁月里,你所期待的,正是我所热爱的。

    Flyme 8,为你,而来。

    8月 28日,魅族诚邀国内外媒体、魅友、合作伙伴,相聚浪漫之都珠海,一同见证 Flyme 8的诞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