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重启发售 9月6日率先在韩国试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29/17:02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9日消息  9月6日,2019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将在德国拉开帷幕。让人意外的是,有消息表示,期待已久的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将于同日在韩国重启发售。

    在今年2月份举办的旧金山发布会上,三星正式迎来了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并宣布新机将于4月6日在韩国和美国上市。让人始料未及的是,还未等到新机正式发售,就有消息传出,送测媒体的手机出现了严重的屏幕问题。

    148cb29e60d6bff60240fb247141c618_副本

    在经过三星公司的初步调查后发现,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所受的影响有关。此外,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也影响了显示性能。基于问题的爆出,三星逐做出延迟上市的决定。

    而对于三星折叠手机的屏幕问题,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则公开承认,是因为要抢夺折叠屏幕第一机,在研发部门并未完全将产品测试到位的情况下就贸然的推出了手机,这才导致了问题的出现。与此同时高东真还表示,折叠屏手机正在努力恢复中。

    234cba12dc4640e0806c900058434780

    而在之后,一再有消息表示,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已经完成了重新设计,且顺利通过了最后的测试,不日将重启上市。只是,重新上市的消息传了一波又一波,但直到今时今日也未能得以实现。

    现在,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终于再度传来重新上市的消息:将于9月6日在韩国重启发售。而且,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已于日前登陆三星中国官网开启预约,这也不免让人相信,这一次应该是真的。不过按照韩国当地媒体的说法,“由于产量较低,Galaxy Fold可能是一款限量版产品。”这也就意味着,即便重启销售,消费者拿着钱也未必能够买得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