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2019发布会邀请函:凭借新iPhone提振销量愿望恐将落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30/10:4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30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公布了2019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宣布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 Apple Park 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举行今年的秋季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90830112911

    今年邀请函的主题是“致创新”,邀请函上的多彩苹果Logo暗示新品iPhone将拥有多彩配色。事实是,在发布会邀请函发出之前,新品iPhone手机的信息早已被全面曝光,除了价格之外几乎没有秘密可言。

    BE4EB21247E3A8753995C7584B50AC72652AAF16_w640_h411_副本

    根据爆料信息,今年的iPhone依然属于小幅升级款,新机共包含三款产品,分别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的继任产品。不过据报道称,新品iPhone可能会引入“Pro”来命名。至于原因,据称是因为苹果觉得“Pro”可以更好地凸显产品“增强”的特性。

    外观方面,新品iPhone变化不大,将延续去年的刘海屏方案,不过在色彩上将更加丰富。据悉,新品iPhone将新增绿色和紫色,共提供六种配色。另外还有消息指出,苹果改进了Face ID,用户更容易解锁手机,即便是将手机平放在桌上也没有任何问题。

    1000_副本

    除了颜色上的升级,相机提升也是本次发布会的一大关注点。据主流媒体报道,新品iPhone手机将配备全新的相机系统,后置三枚摄像头,神似“浴霸”。其中,iPhone 11将配备后置1200万长焦双摄;iPhone 11 Pro两款机型则会搭载后置三摄,新增的相机为超广角,拍照功能更加高端一些。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据此前产业链透露,iPhone 11系列或于9月20日全球上市,iPhone 11售价为799美元起(64GB,国行6499元);iPhone 11 Pro系列初始存储将升级为128GB,价格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起(国行为8699元及9599元)。

    F555FF2097F90EED259100BF86EFDFBB1BC44CFF_w640_h373_副本

    遗憾的是,今年下半年,国产手机都已经进入到了5G的军事竞赛中,而三款新iPhone却并不支持5G网络,仅支持4G LTE双卡双待。

    小幅升级版、外观变化不大、硬件提升不明显.....新款iPhone手机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市场调研机构和投行对其销量已经表现出了较为悲观的情绪。这也不免让人开始为之担忧,苹果想要凭借2019款iPhone手机来提振销量的愿望可能又要落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