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9月19日发布 华为Mate30系列售价或小幅上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9-02/17:31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2日消息 9月1日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通过微博宣布,华为Mate 30系列将于9月19日在德国率先发布。作为2019年下半年除iPhone11以外最重磅的旗舰产品,华为Mate 30系列也因此吸引了更多关注的目光。

    2019090215_699aba76c7dd4153ad67427a2af6f370_5649_wmk_副本

    根据已有爆料信息,华为Mate 30 Pro将继续沿用先前的刘海屏设计,屏幕则采用的是大曲率瀑布屏,而且还新增了3D人脸识别以及屏下指纹功能。另外,由于“刘海”的面积更小一些,这也使得华为Mate 30 Pro的机身正面更具视觉冲击力。

    拍照方面,华为Mate 30将保留P30 Pro上广受好评的四摄组合,不过四摄的配置会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其中,华为Mate30 Pro将取消P30 Pro上的潜望式镜头,改而采用双4000万像素的双主摄,其中一枚宣称为电影级别的主摄。另外两颗镜头分别为一枚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枚ToF镜头。

    7b9fb9db-7650-42ae-8528-07bd2d83f57f

    当然,除了相机配置发生改变,相机的设计方式也会进行变脸。根据最新曝光的宣传视频来看,华Mate 30系列后置将采用“奥利奥”的圆形设计,与此前的设计截然不同。

    硬件方面,华为Mate 30系列将搭载麒麟985/990处理器,按照华为的习惯,极有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IFA 2019中公布新款芯片的具体参数以及性能表现,以此为即将到来的新机预热。

    续航方面,华为Mate 30系列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加入双快充模式,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以及30W无线快充。当然,电池容量也会得到增强,据爆料,华为Mate 30为4200mAh,华为Mate 30 Pro为4500mAh。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根据上一代国行Mate20售价3999元起、Mate20 Pro售价5399元起,再结合整个行业的大背景来看,全新的Mate30系列的售价将会在此基础上小幅上浮,起步价应该会突破4000元,而Mate30 Pro的其售价则可能会突破6000元。不知道广大消费者可能接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