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危!网曝Flyme 8内测推送导致手机变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9-03/18:18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3日消息 在8月28日的魅族16S Pro旗舰新品发布会上,魅族除了带来几款生态产品,另外还带来了采用了全新Alive Design的Flyme 8系统,并宣布将于发布当天开放 Flyme 8 内测版申请。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开放还不到一周时间,这个大版本迭代产品就摊上事儿了。

    1

    据一位名为@makebetter111的新浪微博用户爆料,自己的魅族16 plus手机获取flyme8内测推送后,升级自动重启屏幕却无法点亮,不是死机状态,但是到现在都无法正常使用。

    据该用户表示,自己是首发购买的魅族16 plus 6+128GB版,到现在已经过了保修期。此次系统升级是正常内测推送的升级,在升级过程中,自己没有进行任何操作。出现问题以后,自己联系了魅族客服,并且按照客服推荐的各种方式尝试点亮屏幕,但都以失败而告终,没有办法最后只能申请返修。

    QQ截图20190904113807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才是最让人无法理解的。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之后,售后人员给他打电话说维修费需要1940元。该用户表示,自己想知道flyme的正常升级为何会导致硬件损坏?还有就是,此次发生的因系统升级导致的硬件损坏,其过错究竟在于魅族还是在于他自己?

    1258366_副本

    遗憾的是,截至发稿,魅族方面尚未就此事进行任何回复。该用户反应的问题是否真实?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手机在升级后无法点亮屏幕且无法正常使用?对于该消费者所反应的问题,魅族方面最终会如何处理?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