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即将发布,全球果粉为之沸腾,又是“真香”机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9-11/00:42
  • 文|明美无限

    再过几个小时,全球的果粉们为之沸腾!虽然已经被一轮又一轮的谍照与爆料剧透了不少,但即将上演的“科技圈春晚”——苹果新品发布会依然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活动。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苹果公司本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将举办年度新品发布会,外界预计iPhone将像过去12年一样,依然是该公司的主打产品。没有5G或者折叠屏,很多人认为iPhone早已跌下“神坛”,但发布会依然受到全球手机业界的关注。

    图片1910.png

    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iPhone 11 将采用玻璃机身,6.1英寸LCD屏。iPhone 11 Pro、Pro Max采用磨砂玻璃材质,屏幕大小分别为5.8英寸、6.5英寸,屏幕材质为AMOLED。另外,苹果一直被诟病的刘海屏还在,看来要想兼顾Face ID的功能,苹果当下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相较于并无太多变化的机身正面,iPhone 11系列机身背面的变化显然更多。据悉,iPhone 11系列都将采用全新的“浴霸”式设计。其中,iPhone 11 Pro与iPhone 11 Pro Max将会采用三摄设计,而基础款的iPhone 11将继续沿用双摄配置,但双摄排列方式将与iPhone 11 Pro类似。但要指出,iPhone 11系列的“浴霸”区域将全部为黑色设计,和机身颜色形成的反差在感官上并不舒适。

    iPhone 11系列机身新增了几款配色。目前泄露出的信息显示,新颜色将是绿色以及蓝紫色。当然,也有iPhone 11系列会推出渐变色而非蓝紫色的说法。毕竟渐变色设计,似乎同苹果新品邀请函上的五种颜组成的苹果图案能更好的联系起来。

    另外相比于外观,苹果显然更加在意配置。新款iPhone电池容量最低为3110mAh,最高为3500mAh。苹果的续航经常被吐槽,现在,安卓旗舰机的电量经常在4000毫安以上,苹果也不能老在3000毫安以下晃悠了。苹果最高的存储内存也提升到512G。

    关于定价方面,有供应商指出,今年新款iPhone在成本上相比上一代产品削减了10%,不过价格方面受限与当前形势,并不会有任何的降低。多位供应商已经表示,新款iPhone的售价与上一代基本保持一致,预计基本款iPhone 11R售价为749美元,iPhone 11 Pro售价为999美元,iPhone Pro Max售价为1099美元。

    图片19101.png

    此外,苹果的新机处理器会升级到A13,苹果可能还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各大平台全新一代系统正式版的确切发布时间,在过去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一直都在这么做。

    苹果在今年6月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等多个系统的最新版本,并且表示这些系统的正式版会在秋季更新。而这个时间段通常是在9月份开始,因此在发布会上,苹果很有可能公布最详细的信息。

    不过有趣的是,有传闻说本次iOS 13的正式版更新后,苹果会直接跳过13.0这个版本,而直接从13.1开始。原因是在8月28日,苹果为开发者提供的iOS 13测试版从13.0 beta9直接跳到了13.1。

    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iOS 13.1的测试版流出的信息中,我们几乎可以确定iPhone 11系列将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这究竟是好是坏,暂时还真是不好下结论。对于,iOS 13.1系统中,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全新的暗黑模式。暗黑模式早在去年就已经登陆MacOS,如今终于登陆iOS系统,不得不说我们真是等的有些久了。

    除了iPhone,苹果可能有更多的产品发布。目前猜测集中在包括陶瓷和钛材质的两个新款Apple Watch,以及新款的iPad和传言已久的16英寸MacBook Pro。但也有外媒报道称,其中一些产品将在2019年稍晚一些时候发布。

    看完这些新iPhone的相关预测信息,很多人估计会开启各种吐槽,什么现在的iPhone还敢谈创新、现在的iPhone也就只剩下iOS可圈可点了等言论。不可否认,最近这几年更新的iPhone确实整体步伐没有以前迈得那么大,但细细品读之下,还是能看到这些年iPhone在诸如拍照等体验方面的改进升级。

    另外,其他友商的快速崛起确实也对iPhone本身带来不可避免的影响,友商的旗舰机无论是在产品设计以及核心功能体验方面都相对比较超前一些,这也是外界质疑iPhone创新能力的重要因素。但请大家确信一点,以目前苹果的技术储备和综合实力,要么不做,要做就一定要做最好的,Face ID就是个很好地例子,还有至今没有一家安卓厂商的旗舰机能实现全面屏时代里真正意义上的屏幕四周等宽设计。

    图片191012.png

    至于iPhone 11值不值得购买,就真的是要因人而异了,毕竟5G大潮来临,这次的iPhone 11又很大的可能性不会支持5G,再加上其高昂的价格和较长的生命周期,对普通人来说,性价比是不太高的。2020年下半年,5G商用技术更成熟后,才有可能会迎来一个巨大的换机潮。那时候,只支持4G的手机就算卖二手,价格上也会不太有优势。

    那么,你决定好要买苹果iPhone 11还是买已经支持5G的安卓手机了呢?大家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