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头戏上映iPhone 11亮相 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搭配A13仿生芯片 699美元售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11/02:10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1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iPhone 11正式亮相发布,如同外界传闻那般今年iPhone 11采用后置双摄组合镜头模组,机身尺寸为6.1英寸,采用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6个配色,其中2个为新配色。支持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1568138733867974

    搭载全新1200万像素广角、超广角双摄镜头模组,支持智能HDR、人像影棚特效、120°超广角模式、暗光模式拍摄功能,支持4K分辨率60fps视频拍摄。前置镜头像素1200万像素,支持4K30Fps帧率视频拍摄,慢动作视频拍摄。

    iPhone 11支持A13仿生芯片,CPU性能相比友商芯片大幅领先,也是首次苹果发布会对比友商芯片表现,同时A13也是目前手机行业最快的处理器芯片。iPhone 11上支持更快的Face ID,续航表现比iPhone XR持久一个小时。

    大家最关心的售价,iPhone 11售价699美元,你会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