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iPhone 11系列火爆预售同比增长超48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16/09:37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6日消息  此前,苹果举行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款智能手机以及Apple Watch、iPad OS等多款新品正式发布,9月13日晚八点iPhone新品正式开启预售。

    QQ截图20190916091910

    尽管发布会之后,iPhone 11系列因为续航、基带问题被网友吐槽,但据京东平台数据显示开启预售之后今年iPhone 11系列相比去年同比增长480%,其中iPhone 11 Pro系列5分钟以内被售罄,iPhone 11 Pro暗夜绿色版本广受用户欢迎。

    作为苹果新一代旗舰产品,iPhone 11系列标配A13仿生处理器,支持iOS 13智慧系统,iPhone 11 Pro更是一改往年祖传5W快充的面貌支持18W快充,全系支持无线充电但不支持无线反充。拍照模组中加入超广角镜头模组,支持120°广角范围拍照,加入夜景拍摄功能。但具体是否应用高通基带解决机身信号问题,依旧过高的售价对用户来说都是问题。新款iPhone 11系列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