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W超级闪充正式商用 黑科技频发的OPPO今年有点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16/11:57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6日消息  2019年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为了更好应对来自友商的竞争压力,厂商们纷纷开始子品牌战略和新的产品线定位,OPPO Reno、vivo iQOO产品线纷纷在中高端市场以及5G领域大放异彩,而取代R系列的OPPO Reno系列在今年手机市场上表现称得上出色。

    QQ截图20190916104735

    13号,网瘾少年沈义人在微博爆料称,在十月将发的Reno Ace新品会支持全球最快的手机充电技术65W SuperVOOC。这是继华为Mate X上55W快充之后,手机充电技术再次商用升级,虽然此前vivo品牌120W超级闪充和小米品牌100W充电技术都已经亮相,但距离实际的商用还有很长的时间。

    65ef2e69ly1g714kljr14j20u019gmzl

    今天早上,OPPO正式宣布10月10日OPPO Reno Ace新品即将发布,65W大功率SuperVOOC充电技术就要来了。在震惊OPPO技术革新之外,我们关心的是大功率充电技术下如何保证手机充电安全性能,以及如何解决好大功率充电带来的发热、手机电池寿命保障问题。当然充电功率的大幅提升,使得充电时间更短对用户来讲手机使会更自由,称得上好事。

    65W超级闪充之外,OPPO今年在2月份推出10倍无损光学变焦技术,紧跟着光域屏幕指纹解锁、屏下摄像头技术亮相,而Reno 2上还加入照片视频拍摄防抖技术,让OPPO今年科技感满满。

    我们知道今年手机行业更加注重机身内里性能竞争,手机处理器、拍照功能、续航优化、屏幕指纹解锁等方面全方位开始比拼,OPPO Reno替代此前大卖R系列机型成为新的竞品。Reno十倍光学变焦版拍照功能直追华为P30 Pro,加上Reno不凸起镜头设计的手感打造,串联中高端手机市场的设计风格都让Reno系列成为今年市场上的新宠儿!

    对OPPO而言,今年取消代言人以强悍的线下市场能力主攻线上,跟小米红米荣耀枪占千元机市场,以高性价比产品对标友商,5G高性能旗舰基础上超级快充、十倍光学变焦黑科技功能的加入,让高端市场战火再次重燃。对我们来说,OPPO今年的大幅转变很大程度改变了以往高价低配的口碑,能以更多好看好用高性价比产品面向用户市场,这对OPPO来说称得上巨大进步,我们期待OPPO今年更好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