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一部国产旗舰!iPhone 11系列换屏价格出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9-17/14:12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7日消息 苹果iPhone手机的“贵”不仅体现在售价上,还体现在维修费用上。例如最新推出的6.5英寸iPhone 11 Pro Max,仅仅一块屏幕,可能就抵上某些国产一部旗舰手机的价格了。

    微信图片_20190917140948_副本

    根据苹果官方给出的维修价格,三款iPhone 11 系列机型的屏幕保外维修定价跟2018年发布的三款iPhone手机的换屏价格保持一致,iPhone 11 Pro Max的屏幕保外维修价格与iPhone XS Max相同,为2559元;iPhone 11 Pr与iPhone XS以及与iPhone X相同,为2169元;iPhone 11与与iPhone XR相同,为1549元。

    1000

    要知道,相较2018款iPhone XS系列,2019款iPhone 11 Pro系列在屏幕上进行了很大的升级,其屏幕从普通的OLED屏幕升级成了XDR显示屏(屏幕尺寸仍然是5.8英寸和6.5英寸,分辨率和PPI跟前代保持一致,但对比度升级为200W:1,峰值亮度高达800尼特,在观看高对比度的内容时,亮度可以瞬间飙升至1200 尼特),但就是在这样“加量”的情况下,屏幕维修竟然没有“加价”,不得不说苹果在这一点上还是非常良心的。

    不过,苹果的良心却是相对的。因为三星S10+的2K分辨率AMOLED曲面屏的官方维修价格,屏幕+辅料价格加起来也只要1730元,而苹果iPhone手机的屏幕保外维修费用却要2559元,几乎赶上一部国产旗舰手机的价格了。

    33703997dbb82fe476425b7025a1902c_副本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Apple Care+服务计划保障下的屏幕维修,无论是6.4英寸的iPhone 11 Pro Max,还是5.8英寸的iPhone 11 Pro,又或者是6.1英寸的iPhone 11 ,都只需要188元。

    维修费用贵,使用须谨慎。在这里提醒广大用户,如果购买了新款iPhone手机,最好还是加入Apple Care+计划当中,否则的话可就要多当心点,要不然可就赔大发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