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性能到底如何?安兔兔跑分揭晓答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9-19/09:21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苹果新品发布已经有一周有余,苹果本次的发布的iPhone 11性能到底如何呢?近日安兔兔跑分进行了对比测试。下面我们来看看测试结果。

    苹果iPhone 11 系列手机搭载A13 Bionic 仿生处理器芯片,虽然官方宣称A13 处理器非常强大、快速、智能,但除了实际使用之外,跑分工具的分数相对之下会比较公正。近日安兔兔就在微博公布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的跑分成绩,同时也揭晓所有 iPhone 11 系列手机都搭载4GB 处理器。

    安

    安兔兔跑分代号iPhone12,1代表是6.1吋、256GB 的 iPhone 11 ,跑分显示屏幕解析度为 1792×828、搭载 iOS 13、A13 Bionic 芯片与 GPU、4GB RAM 存储,成绩是 456655 分。

    iPhone12,3 代表是iPhone 11 Pro,这部手机同样搭载iOS 13、A13 Bionic 芯片与 GPU、4GB RAM 、储存容量 256GB,5.8 吋 OLED 屏幕的解析度为 2436 × 1125,跑分成绩则是 455452 分。

    iPhone12,5则代表的是iPhone 11 Pro Max ,但从跑分资料来看 512GB 容量的 iPhone 11 Pro Max 仍然只有 4GB,跑分成绩则是 462098 分。

    20190911111552_25655

     

    安兔

    从安兔兔2019年8月iOS装置排行榜,第一名的是12.9 吋 iPad Pro 2018、分数 553924,其次是 11 吋iPad Pro 2018、分数 553310,第三名之后无论是 iPad Air 或 iPhone XS 等手机,分数全都在40万分以下,而这次 iPhone 11 系列手机的分数至少都有45万分,总体得分比iPhone XS 和 XS Max 高出28%,从此能看出新一代的iPhone 11性能的确说的过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