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0万像素四摄模组vivo V17Pro现身外媒 X系列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20/17:13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20日消息 近日vivo向用户推出自家第二款5G机型vivo NEX 3,6400万像素环形四摄镜头模组,大曲率瀑布屏以及5G性能的加入让这款手机竞争力满满。如今,外媒爆料称有一款型号为vivo v17 Pro的机型将于27日在印度发布,采用4800万像素四摄镜头,或为国内X系列新品,我们看一下。

    QQ截图20190920165735

    报道称,这款型号为vivo v17 Pro采用6.44英寸20:9比例AMOLED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提供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镜头模组,其中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105°视觉范围,支持夜景自拍功能。

    gsmarena_002

    此外,还配备后置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镜头模组,支持2.5m微距拍摄和2倍变焦功能。配置骁龙675处理器同时运行Funtouch OS 9.1系统,支持游戏模式,18W快充技术。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于27号在印度进行发布,就手机本身来看更像国内X系列表现,骁龙675处理器只能算千元机水平,算是vivo品牌4800万像素四摄机型。

    如果这款手机上线国内内场,你觉得卖多钱合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