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摔不起:iPhone 11 Pro Max维修费用高达4659元!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9-22/20:22
  • 文|明美无限

    时间一转眼就到了2019年九月份的下旬,距离2019年的结束已经留给我们不多的时间了。相信有一直在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2018年的iPhone,遭遇了最近几年里最大的挫折,创新不足和售价过高,成了苹果最被诟病的地方。2019款新iPhone,曾被视作是苹果的翻身之战,但“致创新”的发布会、审美倒退的三摄外观和依然高昂的价格,都引发了新一轮的嘲讽和不满。

    真是摔不起:iPhone 11 Pro Max维修费用高达4659元!

    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11系列已经正式发售。近日,苹果中国正式公布了iPhone 11全系列的维修费用,整体来说用一个字形容的话,那就是贵!

    从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最新发布的三款新机售后维修屏幕的费用分别是:iPhone 11为1549元、iPhone 11 Pro为2169元、iPhone 11 Pro Max则高达2559元,而iPhone XR、iPhone XS系列的维修屏幕的费用也是如此。

    电池方面,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保外维修价格为519元,参与AppleCare+服务计划可免费换电池。

    另外,这其中相关维修费用最高的莫过于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 Pro Max的其他损坏(保外维修)价格高达4659元,这一价格完全可以再买一部安卓高端手机了。毕竟近期较火爆的华为P30 Pro价格与iPhone 11 Pro Max的维修费用相比也仅仅是贵了300余元。

    此次iPhone 11有紫、白、绿、黄、黑、红六种配色,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有暗夜绿、太空灰、银白色和金色四种颜色可选。据了解,暗夜绿最受顾客欢迎,一度加价700到800元。另外,iPhone 11自发布以来,其浴霸摄像头就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从参数上来看,iPhone 11 采用了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可视角度达到120°,拍照性能更强。

    真是摔不起:iPhone 11 Pro Max维修费用高达4659元!

    值得一提的是,据了解,官网、京东、苏宁等官方电商平台暗夜绿版本iPhone 11 Pro系列已全部售空,而如果要从黄牛手中购买暗绿色的新iPhone,则要加价一千元左右。

    13日新iPhone开启预售后,根据京东数据显示iPhone 11 Pro暗夜绿色是最受欢迎的一款;而根据天猫数据显示,iPhone 11 Pro暗夜绿色一夜之间数次被抢空,苹果连夜补货四次。

    至于有锁版,iPhone 11的起售价更是不足4000元。由于ICCID被苹果封锁,目前有锁机激活和稳定4G信号略有难度,适合不做主力机的用户尝鲜。

    但“真香”的背后,也有无奈,这是iPhone最后一代4G手机。明年5G网络就开始慢慢覆盖开了,而iPhone 明年也会上5G。今年的iPhone 11注定是最短命的4G手机。

    明美无限觉得,如果你一两年换一次手机的,大可放心入手。如果你是想用个三到四年的,明美无限就建议等明年5G的iPhone了。因为等5G网络全面铺开,手上还是4G手机的话,很容易感受到科技发展的落差。同时信号辣鸡,停航母的大边框等小问题在iPhone 11仍然存在。

    这么一想,“真香机”好像不那么香了?

    真是摔不起:iPhone 11 Pro Max维修费用高达4659元!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在目前这个手机市场里面,苹果手机跟华为手机注定是绕不开对比的两者。这两天关于这两个品牌的新机热议不断,很多机友也充分的表达了自己真实的想法。但是,明美无限还想再说的就是,不管是苹果阵营还是安卓手机阵营的朋友,只要你买一部觉得自己适用的手机就行,至于品牌系统等因素那要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决定了。当然了,苹果的iPhone手机对于我们广大的果粉们来说,自然是会继续追随下去的。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1系列新机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