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机皇降临 华为Mate 30系列发布会直播

  • 作者: 快科技   2019-09-25/10:57
  • 9月26日下午2:30,华为将在上海举行2019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快科技全程图文+视频直播和报道,敬请关注。

    本次发布会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国行版Mate 30系列售价,当前Mate 30、Mate 30 Pro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

    其中Mate 30提供6GB+128GB和8GB+128GB两种选择,Mate 30 Pro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选择,各有亮黑色、星河银、翡冷翠和罗兰紫四种配色,另外还有丹霞橙、青山黛两种真皮材质可供选择。

    作为华为2019年最重要的旗舰,Mate 30系列的影像是一大亮点。其中Mate 30 Pro首次采用了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它由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组成。

    官方介绍,Mate 30 Pro拥有专业的超感光摄像能力,配备1/1.54英寸传感器电影摄像头,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超乎想象的超级夜景视频。配合双ISP的加持,Mate 30 Pro还拥有出色的控噪能力,高感光画质依然清晰。

    而且Mate 30 Pro支持7680帧超高速摄影,将视频时间放慢256倍,可以拍出绝美的慢动作视频。

    同时它还支持实时视频虚化,4000万徕卡电影摄像头+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融合,结合3D深感摄像头,实时获取深度信息,轻松实现视频背景虚化,拥有电影般的景深效果。

    核心配置上,Mate 30系列首发麒麟990系列芯片,其中Mate 30、Mate 30 Pro搭载麒麟990,Mate 30 Pro 5G搭载麒麟990 5G芯片。

    麒麟990 5G采用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中,也是世界第一款晶体管数量超过103亿的移动终端芯片。

    规格方面,麒麟990 5G芯片采用Cortex A76架构,使用的是2+2+4的组合方案,大核CPU主频达到了2.86GHz,中核CPU主频为2.36GHz,小核CPU主频为1.95GHz,GPU为Mali-G76 MP16,性能强悍。

    不仅如此,为解决5G带来的功耗问题,麒麟990 5G率先支持BWP(Bandwidth Part)技术,在5G大带宽条件下实现带宽资源的灵活切换,与业界主流旗舰芯片相比,5G功耗表现优44%。面向高速移动场景,麒麟990 5G支持基于机器学习的自适应接收机,实现更精准的信道测量,下行速率提升19%,实现稳定的5G连接。

    官方强调,麒麟990 5G拥有最佳5G体验、最佳AI、最佳性能和最佳影像。

    此外,Mate 30系列还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超级快充,并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认证,拥有15重安全防护。电池方面,Mate 30配备4200mAh电池,Mate 30 Pro配备4500mAh电池。

    除以上亮点,Mate 30 Pro还支持3D人脸识别,提供3D面容支付和屏内指纹双重生物识别与金融级安全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也将公布华为智慧屏的售价,当前这款设备已经开启预售。

    华为智慧屏采用4K 65英寸量子点屏幕,搭载自研鸿鹄818芯片(双核A73+双核A53 CPU架构),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预装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鸿蒙操作系统。

    更重要的是,华为智慧屏搭载8+1+1智慧音响系统,它由6个全频喇叭单元+2个高音喇叭单元+1个低音喇叭单元+1对无源辐射器组成,提供沉浸式聆听享受。

    综上所述,本次发布会干货满满,更多细节我们9月26日下午2:30共同见证,敬请期待。

    年度机皇降临!华为Mate 30系列中国发布会直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