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被曝:无刘海+5G全支持,你被心动了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10-01/08:12
  • 文|明美无限

    今天就是2019年九月份的最后一天了,相信大家也有关注明美无限这么久了,应该都非常清楚明美无限给大家所带来的那些关于苹果、iPhone、iOS最新发生的事。

    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继续坚持给大家分享精彩的内容,大家千万可不要走开哦!

    930.png

    众所周知,iPhone 11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了,实际上大家并没有对这款手机非常热情。主要还是因为iPhone 11延续了之前的刘海屏设计,一种外观延续几年,真的让消费者非常失望。同期的安卓手机,早已经实现了全面屏的设计,也有水滴屏打孔屏各种与众不同的方案。虽然这些方案还不够成熟,但是至少是在探索。

    新iPhone发布之后,很多人都开始讨论下一代的iPhone,究竟长什么样子,不过因为这些年,苹果没有在外观创新上面有多大的改进,导致了很多人对于苹果的创新设计没有信心。今年的新iPhone虽然在外观上面提高了辨识度,但是对于苹果而言这样的设计依然是非常丑,手机行业苹果占据了领导力地位,所以苹果总是可以让看起来丑的东西变成大家追捧的东西,就像之前iPhone x的刘海一样,很多人开始都是吐槽非常丑,但是最后都还是购买了这款手机!

    0930.png

    这不iPhone 11刚发布,iPhone 12又被曝光了,将全系支持5G,金属中框设计将显著改变,包括分段设计更复杂、挖槽与注塑新程序、与蓝宝石或玻璃表盖组装以保护挖槽注塑结构。

    此前有消息指出,苹果正在准备一款6.7英寸的iPhone原型机,相比目前机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取消了刘海设计,Face ID、TrueDepth传感器都隐藏在了顶部边框上。

    而著名分析师郭明錤也曾称,苹果明年可能会发布这款屏幕更大的iPhone,最大的改变就是外形会完全改变。而5.8英寸版本,将会缩小至5.4英寸。此外,郭明錤还称,2020款iPhone将全系支持5G。

    无刘海可能将是iPhone 12的一大亮点,苹果或推5.4英寸小屏机型,很多果粉对这一点表达了强烈期待,5.4英寸全面屏iPhone12如果真的发布,那么实际手感就是和现在的iPhone8差不多,距离上一代的iPhone SE发布有很长时间了,大家也是期待有一款小屏iPhone能够出现,除此之外,明年的iPhone 12将可能全系支持5G网络,这么一来,今年的iPhone 11系列将很有可能在2年之内就被淘汰,现在入手iPhone 11的确不是个好时机,从曝光配置来看,iPhone 12这才是苹果真正实力,5G+无刘海将会再次引发行业疯狂追捧,一起期待iPhone12吧!

    另外来说这组渲染图可以说为我们呈现了理想中的 iPhone 外形,但这个设计是否会在下一代 iPhone 上出现还有待确认,毕竟 iPhone 11 也才刚刚上市。

    总之,现阶段坊间给出的iPhone 12概念图也好、渲染图也罢,大家看看就好。也就是说,iPhone 12不会长成那样子。毕竟,每年都有苹果概念机,却没一款能做出来,iPhone 12怎么能例外呢?

    09301.png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每次苹果公司发布新机的时候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吐槽声音出现,但是很多人还是身体很诚实的入手了iPhone新机,可以说是“真香”了!不知道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入手了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iPhone 11系列新机了吗?如今iPhone 12再被曝光以后,想必大家对于苹果公司明年新款iPhone手机可谓要心心念念了,当然明美无限还会一直持续陪伴在大家身边分享更多更好的果粉关注的干货内容。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被曝光的iPhone 12渲染图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