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晨发布iOS 13.1.2系统更新:以修复bug为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01/09:32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日消息 在继9月25日、28日之后,苹果再度于今日凌晨向广大用户推送了iOS 13.1.2及iPadOS 13.1.2正式版更新。

    12_副本

    本次更新并未增加新功能,主要任务是修复bug,具体包括:修复了成功备份后iCloud Backup的进度条可能继续显示的错误;修复了相机可能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解决手电筒可能无法启动的问题;修复了可能导致显示校准数据丢失的错误;修复了无法从HomePod运行快捷方式的问题;解决蓝牙可能在某些车辆上断开连接的问题。

    近期苹果公司系统更新格外频繁,就在两天之前苹果才刚刚发布了iOS / iPadOS 13.1.1版本,现在紧接着苹果又发布了iOS 13.1.2更新,大概是因为iOS 13.1正式版推出的缘故。而此次也成为自 iOS 13 系统于 9 月 20 日正式发布以来,苹果为该系统发布的第四个系统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