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紧急发布iOS 13.1.2,这次又修复了什么bug?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10-02/13:34
  • 文|明美无限

    今天注定是要载入史册的一天,不用明美无限说,想必大家也已经非常了解了。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最近苹果公司的新动作也真是多!

    那么,明美无限就继续给广大的果粉们带来苹果、iOS、iPhone最新发生的那些事。

    苹果紧急发布iOS 13.1.2,这次又修复了什么bug?

    今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3的更新,这已经是他们这半个月以来发布的第四版更新,如此高密集度的推新版本更新也证实了iOS 13系统过多的问题,比如闪退、重启、相机无法工作等。

    明美无限也是在iOS 13版本出来之后一直升级到现在,在iOS 13.1.2发布后,明美无限第一时间就将手机更新到最高版本。

    先给大家说一下在iOS 13.1.1所存在的BUG:

    1、在负一屏栏目里所放置的应用程序不足四个的时候,快速的上下来回滑动会使你的系统崩溃,并且还会让你的手机连接不上网络;

    2、蓝牙功能不好用,Airpods无线耳机使用过程当中会自动断开,所有蓝牙配件都是这样的;

    3、后置摄像头无缘无故黑屏不显示,需要关闭后台重新启动才能继续使用;

    4、双击回顶部这个功能基本上不能用了,特别是对微信朋友圈影响比较大。

    另外根据外媒的报告,这些iPhone的所有者无法再使用其指纹在一系列应用中进行身份验证。该问题似乎与Touch ID API有关,在安装最新的iOS主要版本后,Touch ID API出现了问题。

    在启动诸如手机银行甚至密码管理器之类的应用程序时,系统不再显示扫描指纹的提示,尽管从外观上看,它应该是需要在后台触发并运行的。

    苹果紧急发布iOS 13.1.2,这次又修复了什么bug?

    该错误发生在iOS 13到iOS 13.1.1的版本之上,并且不会影响具有Face ID的iPhone型号,例如iPhone X和iPhone 11。

    今天本次发布的更新是iOS 13.1.2和iPad OS 13.1.2,两个版本主要是解决一些小问题,比如之前第三方键盘插件即使在没有通过“完全访问”的情况下,也可以获得全部访问权限,不过未来他们会在新的更新中修复。

    iOS 13.1.2 包括针对 iPhone 的错误修复和改进。本更新的主要内容包括:

    修复了成功备份后iCloud Backup的进度条可能继续显示的错误。

    修复了相机可能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解决手电筒可能无法启动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导致显示校准数据丢失的错误。

    修复了无法从HomePod运行快捷方式的问题。

    解决蓝牙可能在某些车辆上断开连接的问题。

    另外,还有一些iPhone 11系列用户反馈,升级至最新的iOS 13系统版本,发热情况似乎有所缓解,不过信号问题并没有很大的提升,主要是英特尔基带本身性能的原因。

    之前苹果推出了iOS 13正式版,不过不少用户升级后,发现系统体验性实在是差,各种问题不断,比如比如App兼容性问题,即不少第三方App应用中输入文字时出现双光标、内容加载不出来、打开App后瞬间秒退、内容加载不出来、某些页面下卡住不动、来新信息时不会主动提醒等,同时iOS 13系统下用iPhone玩手游时,三只手指拱起在屏幕上操作时,系统就会弹出文本编辑框,从而中断游戏。

    目前,新系统已经有超20%的用户更新了,大家还是非常喜欢这个系统的。它之所以能得到这么多用户的支持,是因为新系统性能有了质的提升,运行更加流畅,特别是那些旧设备,升级后系统明显变快了许多。

    另外还有不少用户反馈,iOS 13系统下iPhone的Face ID人脸识别也没法使用,出现的状况是,iPhone解锁时人脸识别传感器直接不工作,同时手电筒也不能正常工作等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老用户升级iOS 13系统后,将加入性能管理功能,防止设备意外关机,包括可在意外关机时选择停用此功能。说白点,系统如果发现用户的iPhone电池状态不佳,那么就会对CPU降频,这就导致性能下降,出现了“负优化”。

    iOS 13 是苹果公司目前最先进的操作系统版本,当然大家都体验到了,这个版本系统是苹果iOS史上最不稳定的操作系统,也是 iOS 历史上最短命的操作系统,从 iOS13 正式版发布至今仅 11 天,在这11天内苹果公司共发布了四个版本更新,每个版本间隔不超过3天,一直在修复Bug。

    层出不穷的 Bug 让果粉们心灰意冷,很多网友表示,非常后悔升级到 iOS13 ,目前可降级的版本为 iOS 12.4.1,目前该版本通道还未被关闭,或许苹果公司自己也知道 iO S13 已经成为败笔。

    频繁的更新让网友们好奇,这次的版本更新又能活几天呢?

    除此以外,iOS 13.1.2已经修复了我们头疼的续航、发热、信号等问题。升级系统后,明美无限打了一个小时王者荣耀,发现WIFI已经全程不断流了,顶多只是会延迟。4G信号虽然还是比较差,但是比之前提升了一格。并且之前已知的BUG均已修复完毕,强烈建议各位果粉升级!

    苹果紧急发布iOS 13.1.2,这次又修复了什么bug?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今天不仅是国庆,还有一个重磅的好消息!那就是频繁失效的ios版本迅雷,有可能要登录AppStore了!明美无限从一些渠道上了解了一些信息来源,众多的果粉们也可以继续关注明美无限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干货福利内容哦!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最近频繁发布的iOS 13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