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又迎曝光:网友直呼买不起iPhone 11就等盘它!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10-05/08:32
  • 文|明美无限

    随着时间快速的流逝,我们一年一度的国庆假期也已经过去了一大半。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明美无限持续在做的这些事,那就是坚持分享苹果、iPhone、iOS最新发生的那些事。

    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跟往常一样给大家分享果粉们需要关注的那些最新事。

    iPhone SE2又迎曝光:网友直呼买不起iPhone 11就等盘它!

    据外媒报道,苹果已要求供应商将其新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系列的产量提高多达10%。由于苹果寻求满足超出预期的需求,因此产量的增加将使当前的生产计划增加800万台。

    消息人士表示,今年秋天比预期要忙的多,以往苹果对下订单相当保守。增产后,iPhone 11系列的预订产量将高于去年。

    苹果官方还没有对上述消息进行回应,不过从产业链方面透露消息看,苹果追加iPhone 11系列的订单事情早已进行。

    9月20日,iPhone 11系列正式上架开卖,当时用户只要去官网下单购买,除了新配色外,其余都是现货秒发,但是这种情况持续了半个月后,首批供应的iPhone 11系列已经出现了全球断货的情况。

    目前,美国、中国等苹果官网显示细节,iPhone 11系列都不能现货供应,其中iPhone 11现在官网下单要等待3-5天的配货时间,新配色要等的时间更久,而iPhone 11 Pro系列下单苹果官方配送时间就更长了,至少要等待3周以上,而新配色差不多要等待5周左右。

    不得不说,此前业内一直唱衰新iPhone销量,甚至,就连苹果手机自身也对此次新品调低了预期。个个都说“下台一定支持”,但是即使大家嘴上怎么吐槽,苹果一个降价,各位在行动上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

    iPhone SE2又迎曝光:网友直呼买不起iPhone 11就等盘它!

    今年苹果新款产品iPhone 11的起步价降到了5000元档,比去年同样定位的 iPhone XR降价约1000元。苹果CEO库克近日谈及此事表示,苹果一直希望通过降低 iPhone 的价格扩大服务业务的规模。

    随着相机方面的改进,苹果iPhone 11系列可能会吸引更多准备从旧型号升级的用户,特别是相较于前代iPhone XR售价有所降低的iPhone 11。

    但是目前新iPhone短缺,只是短期内反映了消费者的态度,目前就说iPhone 11成功还为时尚早。新iPhone缺乏足够的创新,最重要的是缺少5G的背景下,苹果的前途并不明朗。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 11降低售价的做法让果粉一度高潮,但小屏旗舰机型的缺席,还是让部分期待iPhone SE升级款产品的果粉倍感遗憾。

    这不那些寻求便宜的新iPhone的人可能会在明年年初收到好消息,有可靠的消息来源表明,苹果正计划推出一款新的“iPhone SE 2”,实际上配置与iPhone 8非常相似,但是内部组件还是会有一定程度的升级,例如装载最新的A13芯片和3 GB RAM。

    我们果粉们所熟悉的爆料预测老朋友郭明錤表示,得益于较低的售价与A13+3GB内存,iPhone SE2有望提升iPhone的市占率,并有利于苹果推广内容与服务。预估2020年iPhone SE2出货量为3000-4000万部。

    郭明錤指出,既有iPhone 6系列用户具有下列3个特征,故换机时会以iPhone SE2为首选:一是 习惯iOS生态、二是预算有限、三是对新功能(如Face ID、多摄像头) 需求不强。iPhone 6系列因配备运算较弱的A9处理器故无法顺畅运作部分Apple内容与服务,所以若既有iPhone 6系列用户升级至配备A13的iPhone SE2,则有利Apple向这些人推广内容与服务。

    目前,iPhone 8的售价为449美元,如果该公司保持相同的定价模式,那么iPhone SE2的售价可能会比这还要低,功能则更加强大。或许用iPhone SE的后继产品取代iPhone 8,会给仍坚持在用iPhone 6的用户带来更大的换机动力,促进iPhone的销量。当然,苹果也会在削减一些配置来降低成本,所以iPhone SE2的摄像头肯定不如iPhone 11,Face ID面部识别应该也不会配备。

    据悉,iPhone SE2将成为明年苹果完成销量目标的重要武器之一。对于追求手感,但对价格敏感,同时钟情于iOS生态的用户来说,iPhone SE2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难怪很多果粉们在看到这个消息时纷纷表示:iPhone 11买不起就等着盘它了!

    iPhone SE2又迎曝光:网友直呼买不起iPhone 11就等盘它!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苹果公司在面对其他安卓手机厂商的奋力追起也应该要感到压力山大,就拿上个月的苹果公司在2019年秋季发布会上把一些友商的一些数据做一个对比来看,库克所领导的这届苹果公司是时候要做出一些改变了。当然,我们广大的果粉们也是要看到苹果公司所要拿出那些颇有良心的产品给到我们,众多的果粉们一起期待明年的iPhone会更好吧!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