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官宣10月15日举行一加7T系列国行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0-08/11:00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8日消息    今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举行一加7T系列新品发布会,除了已经在印度发布的一加7T之外,还将有一加7T Pro等机型亮相。

    在官方的宣传图中也证实了这一点,此前发布的一加7T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而在宣传图中的机型显然没有水滴,与之前曝光的采用升降式结构的一加7T Pro非常吻合。另外官方称一加7T系列全系标配90Hz屏幕。

    e6bb7c0dgy1g7pzudv754j20og17cndb

    除一加7T以及一加7T Pro外,此前一加CEO刘作虎还在其推特上晒出了一张包装盒的照片,包装盒上的纹路以及橙色元素等都代表着迈凯伦元素,不难看出,此次发布会上,一加7T Pro的迈凯伦定制版也将同时亮相。之前的印度发布会上,一加还推出了其首款智能电视产品,本次国内发布会,电视新品也有望亮相,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