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3再现神奇bug:涉及iPhone和iPad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09/10:41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9日消息 iOS 13自更新以来就问题不断,虽然新加入的功能让不少果粉为之兴奋,但比起频频冒出的bug所带来的失望就显得有些不值一提了。这不,在昨日晚间的时候,苹果iOS 13系统就因为疯狂弹出窗口将自己再次推向了风口浪尖。

    QQ截图20191009104812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iOS 13系统在昨日晚间疯狂弹出窗口,严重的影响了用户的正常使用。据用户反馈,iOS 13系统的弹窗信息是“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 Please try again later”,即:iTunes Store目前无法执行购买请求,请稍后再试。

    3648a451002746bb8eb8647ab863ab04

    从用户的反馈情况来看,此次的iOS 13弹窗影响范围非常的广,国内国外用户均受到了影响,且包括

    iPhone和iPad

    设备。另外根据用户反馈,弹窗信息虽然可以关闭,但关闭之后又会反复弹出。目前原因不明,疑似苹果服务器出现了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