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65将提前至11月发布:手机江湖再起混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10/10:36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0日消息 骁龙8系处理器是高通的旗舰级芯片,代表了当季最强性能。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每每有新的骁龙8系处理器公布,就有不少手机厂商争抢首发权,因此骁龙8系列处理器的发布时间也就格外受关注。

    QQ截图20191010102021

    10月9日上午10点05分,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骁龙865移动平台很可能会提前至11月发布,届时,三星、OPPO、vivo和小米等头部厂商将会展示基于样片试产的骁龙865移动平台的高性能5G手机。

    006BlblIgy1g7rq12rjznj30xc0ir75i_副本

    这大大的超出了此前的预期。按照以往节奏,骁龙865移动平台应该是在明年年初发布,搭载其平台的旗舰产品最早也要等到明年上半年上市。而此次,高通则将骁龙865移动平台的发布时间提前至11月份,不少人推测,此举应该是为了应对华为麒麟990的冲击,再者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手机厂商对5G芯片的需求。

    据此前消息,骁龙865移动平台是一款集成5G芯片的旗舰处理器,不需要外挂5G基带就可以实现5G功能的支持,而且其功耗和发热也将得到很好地控制。这对于高通系5G手机厂家而言,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只是不知道这一轮的混战,三星、OPPO、vivo、小米,谁能成功争得首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