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双十一开售:全球限量三万台,售价35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0-10/15:07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0日消息    在OPPO Reno Ace超玩大会上,OPPO副总裁沈义人正式发布了OPPO Reno Ace的高达定制版,全球限量三万台,8GB+256GB售价3599元,将于双十一正式发售。

    TIM图片20191010150622

    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配备90Hz刷新率屏幕,触控采样率135Hz,采用由VC均热冷凝铜板、复合碳纤维散热材料、多层石墨散热组成的冰碳恒冷散热系统。定制版外观采用红白蓝场经典高达元素,同时在玻璃上采用了蚀刻纹理,机身正下方则采用丝印高达头像,带来浓浓的机甲风格。

    65ef2e69gy1g7t3fftzolj21g10u011q

    配置方面,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提供8+256GB存储组合,支持OPPO 65W 超级闪充,配备光感屏幕指纹3.0,支持全功能NFC等。拍照方面,手机采用4800万像素超清四摄,支持超清视频防抖以及5倍混合光学变焦。

    作为高达40周年的联名纪念产品,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全球限量3万台,将于今年双十一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