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封杀比特币:毫不留情!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10/17:08
  • 10月10日消息,支付宝安全中心官微表态封杀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一旦发现便重拳出击,会采取清退、限制首款功能等处理措施。

    官微表示:“重申下我们对虚拟货币场外交易的态度:禁止将支付宝用于虚拟币交易,若发现交易涉及比特币或其他虚拟货币交易,支付宝会立即停止相关支付服务。对于商户涉及虚拟货币交易的,会坚决予以清退;对个人账户涉嫌虚拟货币交易的,根据情节采取限制账户收款功能,甚至永久限制收款等处理措施。 ​​​​”

    支付宝:若发现涉及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 会立即停止相关支付服务

    今年以来比特币维持了一个先走低随后快速上扬的态势,价格最低时比特币曾一度跌破4000美元,让矿工叫苦不迭,但是随后一路猛涨至一万美元以上接近1.4万美元,重新激活了投资者与矿工的热情。

    目前比特币价格维持在8500美元左右,24小时内上涨3.87%,此前在9月25日,比特币曾暴跌15%,自6月中旬以来首次跌破8000美元,

    支付宝:若发现涉及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 会立即停止相关支付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