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遭盗刷:被认为最安全信用卡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10/20:23
  • 10月10日,据外媒报道,国外用户David称自己Apple Card在没有丢失的情况下,在离他几百英里远的另一个州被盗刷了。

    目前该用户已报案。当他联系苹果公司时并询问为何会发生这种情况时,苹果方面并未给出答案,只是表示Apple Card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的情况“非常罕见”,官方将继续调查这个问题。

    8月7日,苹果公司信用卡Apple Card正式向美国用户开放申请。用户成功激活电子卡后,可再申请钛金属实体卡,实体卡很重,厚度是普通信用卡两倍。并且实体卡上面只有名字,无卡号、无CVV、无有效期、无签名,而卡号可定期更换。

    全球首例!苹果信用卡盗刷:苹果回应称“非常罕见”

    Apple Card与Wallet App紧密相连,苹果在Wallet上为Apple Card加入记账的功能,用于消费管理。当发现有可疑交易时,Wallet会及时推送提醒。

    苹果Apple Card一经推出便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信用卡。尽管Apple Card上没有数字,但它仍然包含个磁条和一个芯片,这使得它容易被盗取设备和克隆,这或许就是David的Apple Card被克隆和盗刷原因。

    全球首例!苹果信用卡盗刷:苹果回应称“非常罕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