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内部人士回应17日发布鸿蒙手机:年内鸿蒙系统不会用于手机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12/13:52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2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热传,华为将于10月17日推出一款全面屏手机,同时还有可能搭载鸿蒙系统。对于该说法,华为内部人员予以否认,称该消息不属实。

    QQ截图20191012135832

    据多家媒体报道,华为内部人员在回应该说法时表示,“关于鸿蒙的表述全部都是猜测。”该内部员工称,打造HMS生态对于华为来说是当务之急,今年年内鸿蒙系统都不会用于手机产品上。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这一消息华为官方截至目前为止并未予以置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公开表示,明年推出的华为P40系列手机很有可能会首发鸿蒙,这似乎也在说明,10月17日发布鸿蒙手机的说法确实不可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