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更实惠 三星Galaxy S10 Lite曝光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12/19:39
  • 10月11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似乎对Galaxy S10系列、Galaxy Note 10系列销售不满意,计划开发一款价格更实惠的Galaxy S10 Lite。

    报道称Galaxy S10 Lite型号为SM-G770F,它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5W快充。

    屏幕方面,Galaxy S10 Lite采用6.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FHD+,暂时不确定其屏幕形态,可能是水滴屏或者是挖孔屏。

    外媒指出,Galaxy S10 Lite在续航、充电速度方面超过了Galaxy S10、Galaxy S10+和Galaxy S10e,但是至于三星为何将该机命名为“Lite”不得而知。

    此外,报道称三星还在开发一款价格更实惠的Galaxy Note系列机型,它同样值得期待。

    价格更实惠 三星Galaxy S10 Lite曝光:骁龙855+4500mA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