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伯唐尼新片花絮曝光:画面帅爆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13/08:31
  • 10月12日,一加手机官微放出了由钢铁侠小罗伯唐尼出演的最新一加短片的部分花絮,引起了影迷热议。

    在花絮中,小罗伯唐尼似乎穿越回了上世纪的美国,充满怀旧气息的城市背景、汽车以及西装,整幅画面也是相当怀旧的黑白色。

    一加放出小罗伯唐尼新片花絮:完整版10月15日见

    一加手机官微表示:“当小罗伯特·唐尼遇见旦用难回的90Hz,10月15日一加7T系列新品发布会,完整版将由@RobertDowneyJr 为你揭晓。”

    随后有网友猜测小罗伯特·唐尼可能会降临一加新品发布会,对此一加官方表示发表了一份特别声明澄清此传闻。

    特别声明:“我们有收到部分加油用户咨询发布会的嘉宾出席情况,目前我们没有获悉小罗伯特·唐尼先生10月15日将出席OnePlus 7T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信息。一切信息请以OnePlus官方渠道的正式公告为准,另外请勿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发布会门票,以防上当受骗。”

    90Hz无疑是OnePlus 7T系列最大的卖点之一,相信此次小罗伯特·唐尼的宣传片将着重宣传这一点。

    一加放出小罗伯唐尼新片花絮:完整版10月15日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