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厂发狠 5G手机要杀到2000元?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15/13:59
  • 虽然OPPO的Realme品牌进入国内市场不过5个多月时间,但已经发布了5款手机,全球用户超过1700万,今天上午又推出了Realme X2 Pro,将骁龙855 Plus+90Hz屏+50W快充手机拉到了2599元。

    目前的Realme手机还是4G网络的,但是对于5G,Realme也是志在必得。在发布会之后的采访中,Realme品牌CMO徐起放言Realme一定会抓住5G浪潮,首发推出高通双模5G SoC处理器的5G手机。

    徐起强调,Realme的5G手机将扮演“5G手机普及者”的角色,换句话说就是Realme会推性价比很高的5G手机,不过价格能低到多少,徐起就没有具体提及了。

    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是小米的小米9 Pro 5G,售价3699元起,在之前是Vivo公司的iQOO Pro 5G手机,售价3799元起。

    将性价比进行到底 Realme要做5G手机普及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