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魅族16T大屏娱乐旗舰将于10月23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16/11:34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6日消息 今日上午10点,魅族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大屏娱乐旗舰——魅族16T。这将成为魅族继16 Pro之后,又一款以魅族16为基础打造的旗舰手机

    QQ截图20191016112749

    魅族16T是魅族今年以来,继魅族Note9、魅族16s以及魅族16s Pro之后发布的第四款产品。根据近期的预热消息,新品发布会主题为:玩出我的热爱,新机将在游戏性能层面做更多的强化。

    9ff831e3gy1g7zv2aspd1j21930u0kjp_副本

    根据网络已有爆料信息,魅族16T将搭载分辨率为 2232×1080 的 6.5 英寸屏幕,核心方面则会搭载一颗主频为2.84GHz的骁龙 855旗舰处理器,配备6+128GB的存储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800万+500万像素AI三摄组合,电池容量为4400mAh,再有就是24W快充。

    至于价格的话,据魅族科技创始人、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黄章此前透露,魅族16T的最终售价预计在2000到2500元之间。

    9ff831e3gy1g7zv21baw3j21930u0b2f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魅族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也相继发出。让人惊喜的是,此次魅族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创意十足,是一个硕大的奖杯,上面布满了各式各样的文案,如:“整体就知道打游戏,电竞是正经工作么”、“玩什么乐队,还真以为你能靠这吃饭吗”、“打桌球又不能打成世界冠军”、“就知道捣鼓手机,你以为你是乔布斯么”.....

    结合各类爆料信息来看,如果魅族16T的售价确实如传闻所说,保持在2000元出头的话,那么势必将会成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骁龙855手机,并且会跟目前在售的魅族手机形成价格互补。当然这还只是前期爆料,最终结果还得看10月23日发布会上的最终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