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来了:2999元起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16/16:39
  • OPPO Reno Ace将于10月17日发售。

    值得注意的是,10月12日-10月16日全款预定立减200元,到手价为2999元(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Reno Ace最大的亮点之一是支持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只需30分钟就可以充满等效4000mAh容量的Reno Ace;就算只充电5分钟,也足够开黑2小时或者通话6小时。

    而且Reno Ace兼容VOOC闪充、最高9V/2A的PD/QC协议充电,即便是SuperVOOC充电器不在身边,也可以使用支持PD/QC协议的充电器给Reno Ace供电。

    另一亮点是拥有一块90Hz刷新率的电竞级屏幕,它采用了最新的OLED发光材质,亮度最高可达700nits,强光下也能看得清。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 Ace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 LPDDR 4X内存+UFS 3.0闪存,后置4800万超清四摄。

    OPPO Reno Ace即将发售:最后一天下单立减200元 2999起

    OPPO Reno Ace即将发售:最后一天下单立减200元 2999起

    OPPO Reno Ace即将发售:最后一天下单立减200元 2999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