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2019Q3经营业绩 重压之下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1.85亿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6/17:12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6日消息 今日,华为中国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华为公司经营业绩数据,数据显示截止第三季度华为公司实现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其中智能手机业务出货量超1.85亿台,同比增长26%。

    QQ截图20191016162020

    华为表示,2019年第三季度业务运作平稳,实现稳健发展经营。截止目前华为已经和全球60多个运营商签订5G商用合同,40多万个5G Massive MIMO AAU发往世界各地。超过700多个城市、228家世界500强、58家世界100强企业选择和华为作为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

    其中,消费者业务方面,华为前三季度发货量超1.85亿台,同比增长26%,PC、平板、穿戴、音频等业务都获得高速增长。之前华为就提出1+8+N智慧化场景战略,以手机为核心的华为智慧生活场景建设正在逐步完善。

    QQ截图20191016164744

    我们知道今年五月份,华为被美国政府列入实体名单,高通、谷歌、博通等一众供应商试图在技术层面给华为实行封锁,重压之下华为公司推出自家鸿蒙系统作为替代。华为P30系列以50倍数码变焦拍照技术让行业侧目,华为Mate30系列以双4000万像素主摄电影徕卡电影四摄再次让智能手机影像表现实现质的飞跃。

    参考前三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出货成绩,华为今年将再次拉近与三星之间距离,华为P30系列,华为Mate 30系列,华为nova系列强势表现下我们猜测华为手机今年出货量将会在2.4—2.6亿台左右,超越三星希望不大但两者之间的距离势必进一步缩短。

    今年手机行业竞争全面又激烈,5G网络技术的逐步发展成为手机新战略卖点,华为麒麟990系列NSA/SA双模5G网络模式领先行业其他NSA模式5G机型不少,而超级文件系统、超级蓝牙、华为智慧屏、鸿蒙系统一种黑科技加持下让华为产品有着行业独特别吸引力,重压之下用5G和黑科技技术打造产品力刺激用户购买力不失为一种解决办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