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 Pro乔布斯限量版上市:4.5万元起,全球限量9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17/15:45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7日消息 据最新消息,俄罗斯手机定制厂商Caviar近日推出了iPhone 11 Pro系列的“传奇人物”定制版,包括乔布斯、拳王阿里和披头士乐队三款,其中以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版本最受关注。

    1000_副本

    iPhone11 Pro乔布斯限量版采用了初代造型设计,并融入了乔布斯元素。首先是背部后盖,更换为昂贵的钛合金材质,银黑配色神似初代iPhone,而且手机下方还有激光雕刻的乔布斯签名。再有就是机身侧面,使用了阳极氧化处理,使整体更接近初代iPhone。

    1000 (1)

    不过,由于更换了金属后盖,所以iPhone 11 Pro无法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随之而来的是不再凸起的相机,而且就连“浴霸”式的造型设计也得到了弱化,这让整机看上去更高级。

    1000

    当然,经过重新打造的iPhone 11 Pro,价格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iPhone 11 Pro起售价为6290美元(约4.5万元),iPhone 11 Pro Max为6750美元(约4.8万元)。不过,这款限量版iPhone 11 Pro/Max在全球仅有9台,可以说是弥足珍贵。但是,这么高的价格,光靠信仰肯定是无法支撑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