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声明确认S10指纹识别漏洞:将尽快发布补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18/10:58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8日消息 在此之前,有消息报道称,英国一位用户在为自己的三星Galaxy S10手机购买了一个价值2.7英镑的凝胶保护膜之后发现,手机在贴上该保护膜之后其他任何人竟然都可以通过指纹解锁她的手机。该消息一经报道便引起了高度关注,不少人质疑三星Galaxy S10手机的指纹识别存在重大安全漏洞。

    9799cd80-d34a-11e8-91d2-bff334cfcc0b

    针对该报道,三星方面于近日发布声明予以回应。在声明中,三星官方首先对受到BUG影响的用户表达了自己的歉意,称“意识到 S10 指纹识别故障的情况,将尽快发布软件补丁”。

    而对于指纹识别漏洞,三星方面则解释称,可能的原因是当用户使用某些硅胶壳时,它们会与硅胶壳图案的指纹一起被识别,从而产生人人都能解锁手机的问题。

    附:以下为三星公告

    t018fcbad629911012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