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现身乌镇:马上掏出小米9 Pro 5G测试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19/19:48
  •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22日在浙江乌镇召开。

    10月19日晚间,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现身乌镇。雷军表示,听说乌镇这里5G全部覆盖,马上掏出手机测试一下,明天在会场再测试一下。

    雷军现身乌镇:马上掏出小米9 Pro 5G测试网速

    雷军使用的5G新机是小米9 Pro 5G,这是小米旗下第二款5G手机,也是迄今为止最强悍的小米5G手机。

    价格方面,小米9 Pro 5G 8GB+128GB版售价3699元,8GB+256GB版售价3799元,12GB+256GB版售价4099元,12GB+512GB版售价4299元,提供钛银黑、梦之白两种配色。

    核心配置上,它采用6.39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1600万+12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30W超级无线快充、40W有线快充及10W反向充电。

    雷军现身乌镇:马上掏出小米9 Pro 5G测试网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