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7面临清仓:3亿用户作何感想?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10-20/21:57
  • 文|明美无限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不像很多安卓手机那样,经常不定期的会更新新品,而苹果从2007第一代iPhone开始,基本上都是雷打不动的每年更新换代新iPhone。

    苹果iPhone 7面临清仓:3亿用户作何感想?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因为ios系统流畅稳定性,因此苹果不会发布一代新机停产上一代新机,即使是上上代的产品还在开售,反而还会因为降价而增加销量。iPhone 7系列产品至今已有三年多的时间,这款手机的销量非常高,开售仅三个多月,全球销量超过1.5亿台,如今三年时间下来,总销量必然超过3亿台。前不久苹果宣布iPhone 6系列正式停产,如今苹果正式宣布iPhone 7系列开始进入清仓模式,目前该机在苹果官网被标记为“clearance section(清仓产品)”。

    苹果公司此举或正是想为明年发布的新机做准备。近期网上报道了大量苹果新机iPhone SE2的消息,称在明年3月份就会正式发布。这款新机或将成为苹果全新的入门级iPhone。据悉,这款iPhone SE2测试工作早已开始,将采用经典的苹果外观设计,不超过5英寸屏幕以及极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且会抛弃刘海屏等。最主要的是价位方面,爆料称这款手机64GB版售价仅339美元,折合成人民币还不到3000元,这可以说是极低的价格了。参考国行iPhone SE的首发价,也就三千出头可以拿下了。

    对于这款iPhone SE2,郭明錤在之前的报告中指出,预计2020年iPhone SE2的出货量为3000-4000万部。对于这个目标来说,苹果想要完成应该不会是难事,首先按照目前保守统计来看,iPhone 6、6S系列老用户至少还有1亿以上,这为换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其次这款手机定价相对低廉,入手不会有太多难度,今年iPhone 11相对合理的售价已经证明,只要苹果定价合理,热销不会是难事,哪怕外形没有新意,不支持5G网络也是可以的。

    总的来说,如果iPhone SE2真的到来,只要是这个价格,热销也肯定不是什么问题。参考今年便宜了千元的iPhone 11,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依旧是刘海屏,没有5G,不是照样热卖?最后再说一句,如果iPhone SE2真的是4.7寸的机身+A13,你会支持吗?

    苹果iPhone 7面临清仓:3亿用户作何感想?

    另外,明美无限也说下:iPhone 7plus是整体性能表现还是可以的,最起码使用的也是a10处理器,作为苹果手机里面比较优秀的一款机型,芯片的稳定性早已达到了业内的最高水平,而且在整个市场当中,也让我们看到了比较满意的东西,所以从我们理解的范围之内,这样的一款产品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比较满意的答案,而且从他的整体实力上来分析,比现有的新款机型具备更好的性价比,所以从这方面来说,也能够算得上一款不错的产品。

    苹果iPhone 7多年,目前仍然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可见这款手机的质量是十分值得肯定的。看起来,就算再战几年都没有问题,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时刻关注一下。

    不管是今年热卖的iPhone 11,还是即将要推出的iPhone SE2,苹果都试图让非旗舰版iPhone的性价比变的更高,这样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去购买,然后借此来推广自家的服务,从软件、服务中收取更多的费用,获得更高的利润。

    明美无限建议,如果以你的使用习惯,一台手机至少使用三年以上,那么最好等待明年的iPhone,那时已经全面支持5G网络了,不过,价格也会有所增加。

    除此之外呢,明美无限顺便说下苹果公司的iOS系统,不过就目前而言,还是Beta阶段,正式版尚且问题重重,有必要暂且等待正式版推送。至于大概的时间,根据一些日前的预测及iOS推送的相关规律,iOS 13.2正式版极有可能在10月下旬或者是11月之初发布。大家届时会更新到13.2的版本吗?

    还有近日,据外网媒体报道,苹果正式对使用iOS的老用户发出了警告,警告中称,从11月3日开始,若不更新到最新版本,将影响到旧设备的GPS定位、时间和日期等。

    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可能正在研发下一款可穿戴设备——苹果智能戒指。它可能会具有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的部分功能,还可用来操纵附近的无线设备。

    苹果iPhone 7面临清仓:3亿用户作何感想?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iPhone 7系列在面临苹果公司的清仓后,势必会对现有全球3亿使用用户产生无限的唏嘘感慨,不知道这些人群接下来会何去何从:买苹果iPhone新机还是入手一些安卓机皇呢?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清仓处理iPhone 7系列老机型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