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明年计划将一口气推出十余款5G手机覆盖中高端所有价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10-20/21:52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0日消息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浙江乌镇举行,本次互联网大会5G无疑成为关注和讨论的焦点。作为5G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更是表示,来到乌镇他最关心的就是5G。

    a0a372f4eb7b80d3243f9e7bc2bdee8

    在下午的企业家高峰论坛上,雷军关于5G的发展和未来的应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一上来,雷军就表示小米对待5G的态度是乐观且激进,他说道“5G对于整个通信产业是一件大事,对整个互联网行业更是一件大事,它既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也有巨大的挑战和风险”。

    而这一份乐观来自于,作为5G终端设备的建设者和推荐者,四年前小米就开始研发5G手机,最近又在国内发布了第一款商用的5G手机小米9Pro。关于小米9Pro的市场表现,雷军表示“虽然我们备了很多货,但还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他认为消费者买5G手机的需求超出了手机厂商的预计。

    在会上雷军还向我们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我们明年计划推出超过十款以上的5G手机,覆盖中高端的所有价位”,雷军称,从他了解到的信息,基本上所有的同行都非常期待5G手机的应用,终端厂商肯定非常激进”。

    那么5G到底有什么体验呢?5G未来究竟有什么用?雷军表示,“我想今天没有人有答案,但我相信这个路修好了,一定会有应用。

    关于5G未来应用场景,雷军认为,5G的应用非常非常多,但是有巨大拉动力的肯定是2C的应用,比如说高画质的视频,高分辨率的视频,比如说游戏,还有很多很多的场景,至于哪些场景能够真正得到老百姓的认可?我觉得明年上半年就见分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