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屏幕指纹!荣耀20青春版发布会直播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21/09:58
  • 10月22日下午2:00,华为将在北京电影导演中心举办荣耀20青春版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将正式推出荣耀20青春版新机。本次发布会快科技全程图文+视频直播和报道,敬请关注。

    发布会主题为“解锁你的美”,据悉,荣耀20青春版将搭载新一代光学屏幕指纹,解锁更快,号称“让美即刻触发”。

    荣耀总裁赵明曾表示,荣耀20青春版拍照好,没得冒泡,主打年轻消费群里。他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荣耀20青春版的三款配色,从实拍图来看,三款配色走的都是年轻时尚路线,第一款采用渐变色处理,青春演绎;第二款以绿色为基调,个性神秘;第三款则是万年不落伍的黑色,深邃质感。

    此外,荣耀20青春版使用的是4800万超广角三摄,这是目前最常见的三摄布局方式,跟荣耀20系列是一脉相承的,好处是布局简单,符合大众审美标准。

    此前,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Glory 曾点评道:“荣耀20青春版就像是一位超模,从巴黎美学所到米兰研究所,荣耀20青春有着非常优秀的设计基因。她有着小巧的身材,非常纤细;还有很潮的衣品,蓝粉撞色非常可人。她是一枚独特的fashion icon。”

    另据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透露,荣耀20厚度只有7.7mm,窄至73.5mm,重量仅172克,是一款“小而美”的手机。不仅如此,荣耀20青春版上采用了定制电池,不但轻薄,电量更高达4000mAh。

    至于荣耀20青春版手机的其他规格,包括屏幕、处理器、电池及快充等还没有确切信息,不过它很大程度上都会是荣耀20S与荣耀20手机的混合体,屏幕应该是6.xx寸打孔屏,处理器大概率依然是强悍的麒麟芯,性能及AI出色,支持20W快充。

    让人意外的是,此前荣耀发放的邀请函显示,发布会时间是14:00-17:30,居然有3个半小时,可谓看点十足,这很可能意味着新品不止荣耀20青春版一款产品,一起期待吧。

    新一代屏幕指纹!荣耀20青春版新品发布会直播

    新一代屏幕指纹!荣耀20青春版新品发布会直播

    新一代屏幕指纹!荣耀20青春版新品发布会直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