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互联网大会表态明年将推10款5G手机 5G发展态势很乐观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江伟   2019-10-21/20:01

  • 驱动中国20191021日消息 20号,第六届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今年科技行业讨论最为热烈的话题5G技术成为此次互联网大会宠儿,各大科技公司大佬现身说法,为广大用户带来最前沿的人工智能5G技术体验。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就小米对5G态度及技术发表演讲。

    b2ef-ihfpfvz7827466.jpg

    雷军表示,自己最关心5G技术的信号覆盖和网速测试,使用小米9Pro 5G测试速度显示可达到800M带宽,明年小米计划推出10款以上的5G手机,对于5G技术智能手机行业还是保留乐观态度的。5G的体验相比4G网速可达到2Gbps,预计明年上半年高速5G网络下高分辨率、高画质视频、高帧率运行游戏等真实应用场景就能切实给用户带来便利。

    68418ffbly1g84gx7b9pfj20u0195wgd.jpg

    我们在雷军微博发现放出小米9 Pro 5G机型的网速测试截图,787Mbps下载速度相比4G网络快了不少,这个成绩符合当前主流5G手机网速网速成绩。尽管5G技术作为未来超级风口,尽管满受厂家用户期待,但距离5G手机大规模商用还需一段时间。

    目前,国内各个城市的5G基站建设还在进行当中,5G信号覆盖范围有限,用户要想体验高速5G上网功能免不得要去特定区域,而且5G套餐资费还未正式公布,用户要想真正放开享用5G套餐还需要不少时间。同时,当前市面上5G手机除了华为品牌之外仅支持NSA单模组网,这并不是5G网络的最终形态,要实现SA/NSA双模组网还需要高通公司最新的处理器芯片出炉。

    ChMkJldeZOmIMmggAAO4iFW0E7UAASj7wJAPP8AA7ig795.jpg

    此外,当前5G手机价位普遍略高,为使用体验着想要尝鲜5G速度不妨到营业厅使用,如雷军说的那样明年各大品牌大力上市5G手机,届时5G套餐资费、5G手机价位、5G信号覆盖实际应用场景都会有新的面貌,对我们来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