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iOS 13.2 Beta 4 :正式版或月底到来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0-24/11:47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4日消息 一周前,苹果发布了iOS 13.2第三个测试版本。而现在,苹果再度面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13.2/iPadOS 13.2 第四个测试版本,即iOS 13.2 Beta 4 。

    11160129549221_副本.jpg

    新的测试版主要以修复Bug和提升系统稳定性为主。目前,开发者可通过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iOS/ ‌iPadOS‌ 13. 2 最新测试版本。

    据称,苹果很有可能会在下周推送其正式版。不过在正式版推送之前,建议大家不要将测试版安装到主设备上,因为这很有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和其它未知问题的发生。如果确实想要更新的话,最好还是将重要的数据进行备份,以防止意外出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