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19开发者大会自曝折叠屏新机:上下对折,正面中置挖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30/10:32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30日消息 2019年三星开发者大会(SDC19)于10月30日凌晨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会上,三星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外界展示了新款折叠手机的概念设计,引起了广泛关注。

    006eEHf6gy1g8fkql6552j30rs0ij7g3_副本

    根据视频,新款折叠手机采用了与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完全不同的设计:垂直式折叠设计,有些类似于功能机时代的翻盖手机。另外从视频还可以看出,新款折叠手机的机身更为修长,上下对折,正面中置挖孔,在进行视频录制的时候,视频显示部分可与功能区分离。

    4_副本

    QQ截图20191030104317_副本

    对于这款新品,三星框架研发团队负责人Hyesoon Jeong在发表演讲时表示:“我们正在探索的这种崭新的外形不仅可以轻松放入口袋,而且可以改变你使用手机的方式。

    1000_副本

    据此前传闻称,三星电子将推出一款比Galaxy Fold低廉轻薄的可折叠手机。据悉,这款折叠屏手机或将采用6.7或8.1英寸的柔性OLED屏幕,折叠状态下是一个正方形,屏幕大小6.7英寸。内置1个和外置2个摄像头,更容易携带。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三星之外,摩托罗拉也在酝酿一款类似的折叠手机:摩托罗拉 Razr 折叠屏手机,预计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或成为业内首款垂直折叠手机。

    在去年的开发者大会上,三星首次展示了折叠屏手机形态,而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三星则再次展示了下一款折叠手机的设计概念。目前的最大遗憾是,三星在会上并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来介绍这款新形态的产品,也没有命名这个新的概念设计。至于具体的发布计划,就更加的无从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