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又爆渲染图:苹果明年真要放大招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11-04/08:40
  • 文|明美无限

    大家既然关注了明美无限就把目光转向iPhone、苹果、iOS最新发生的那些事吧。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2018年,苹果发布了三款手机,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但是由于高昂的价格,搭载着创新度不高的机型,苹果因此也是受尽了气。之后,苹果的股价以及销量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iPhone 12又爆渲染图:苹果明年真要放大招了?

    但风水轮流转,今年2019年苹果公司刚刚发布的iPhone 11系列的新机的销量反而好的一塌糊涂,还不是因为苹果公司官方下降价格压制售价主打“性价比”得来的。可今天明美无限还是想跟大家分享的却是苹果公司明年的新机—iPhone 12.

    虽然苹果才刚发布iPhone 11系列不久,但是,关于这一家公司的下一代手机产品目前已经开始有爆料消息。其中,就有消息称iPhone 12(暂时这么叫吧)的外观将会进行重新设计,整体外观看起来跟当年的iPhone 4产品类似,边框上有棱有角的。其实,苹果近年来在几代iPhone产品中都使用了几乎相同的外观设计,这也导致了部分消费者的吐槽,而苹果,可能省下了不少重新开模的费用吧。

    iPhone 11系列发布之后火了两款机型,一款是起售价下调了1000元的iPhone 11,另一款就是传闻三年却迟迟未能发布的iPhone SE2。目前这款手机在网上的讨论导向是采用iPhone 8的外观设计,使用当前最新的A13芯片。郭明錤预测iPhone SE2的升级思路与初代SE一致,预计明年春季发布,起售价定在3000元档位。不过外媒却认为,比起iPhone SE2,明年下半年发布的iPhone 12会更值得期待。

    这不根据传闻,有人为iPhone 12制作概念渲染图,你看到图片是不是也在说:“真酷啊!”的确蛮酷的。

    最近的传闻还说,苹果可能正在测试没有刘海的iPhone原型机,这款手机的边框相比旧机型更宽一些。苹果希望能缩小TrueDepth Face ID摄像头、听筒、前置摄像头,将它们装进手机顶部边框。如果这样设计,边框会变厚一些,有利也有弊。

    还有一则传闻说iPhone 12不会成为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它会缩小刘海面积,保留Face ID功能。

    此外,iPhone 12很有可能是苹果首款四摄手机,包括: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并加入一枚TOF镜头。加入ToF镜头之后,iPhone 12的相机可以实现更精确的景深。

    iPhone 12又爆渲染图:苹果明年真要放大招了?

    简而言之,飞行时间(ToF)相机可以比常规相机更精确地测量深度,因此对于增强现实应用而言,它是理想的选择。ToF相机使用红外光绘制周围的环境。它与发出光信号的IR传感器配合使用,然后该信号从被摄体反弹并返回到传感器。然后,手机会计算出信号反弹回传感器所花费的时间,从而创建了比普通相机更准确的场景深度图。

    据爆料,苹果工程团队还在测试将5G天线加宽到1mm以上来改善信号收发,iPhone 12天线材质有望会放弃塑料,换用玻璃、陶瓷或者蓝宝石。

    除了5G基带之外,iPhone 12系列手机还会升级到新一代的A14处理器,相比今年的A13处理器没用上7nm EUV工艺而言,5nm节点会全面使用EUV工艺,根据台积电说法,全新5nm芯片能够提供1.8倍的逻辑密度、速度增快15%,或者功耗降低30%,同样制程的SRAM也十分优异且面积缩减。

    关于2020年新iPhone的其他消息,根据目前已有爆料,标准版的iPhone 12(暂命名吧)除了会使用A14处理器之外,还会配备4GB内存和64GB起步的存储,而iPhone 12 Pro将会配备更高的6GB内存,存储容量也会从128GB起步,并且有可能使用USB-C接口。屏幕尺寸上,iPhone 12系列被指也会出现变化,具体为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

    而根据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2020年苹果发布的三款iPhone都将升级为OLED屏幕,屏幕尺寸进一步增大,而设计方面可以会改用类似iPhone 4和iPhone 5的方正边框,而后置四摄依然采用浴霸的设计方案,另外有消息显示为了保护利润iPhone 12系列手机将相比提价150美元(约1050元左右),因为也有消息显示,iPhone 11系列苹果失去了定价权,所以利润收到影响,所以虽然iPhone 11卖疯了,但是利润并没有达到苹果的要求。

    多年来,苹果给人的感觉是并不急于改变产品的外观造型。iPhone的同一种设计风格可以延用很多代,以至于引起人们的怀疑,是不是现在的苹果过于保守,或者已经没有太多创意了。

    可以肯定,当苹果改变了它的某一款产品的设计时,总会成为一件标志性的大事。也许这是因为人们对变革的期待已经太久了,或者是因为重大的改变都是经过多年的研究和测试而产生的,所以趋于完美。

    这款iPhone 12概念图不仅符合传闻设计,而且也将苹果经典设计完美结合起来。立体边框+狭窄的刘海+四镜头,应该是近几年来变化最大的苹果手机。这一切看上去都还蛮靠谱,因此明年的iPhone 12或许更值得期待哦。

    iPhone 12又爆渲染图:苹果明年真要放大招了?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值得一提的就是,前些天苹果公司刚刚发布的新款降噪蓝牙耳机—airpods pro最近可是真香啊,但是伴随一起发布的iOS 13.2却翻车不断,真不知道苹果公司是怎么想的。总而言之,我们广大的果粉们还是依然真心的希望苹果公司能够把软硬件都能给优化好,这样给我们众多的果粉们也能带来些许的慰藉。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曝光渲染图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