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 XL可靠性有待提升:耐用性测试,机身出现四处严重裂缝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06/11:2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6日消息 谷歌Pixel 4手机自发布以来就问题不断。先是屏幕刷新率的问题,有用户爆料称,谷歌Pixel 4的屏幕不是全时 90Hz 运行,在屏幕亮度低于75%时,屏幕刷新率会自动下降到普通水平的 60Hz;紧接着又有网友爆料,谷歌Pixel 4屏幕出现了“绿线”问题;一切都还没有解决,又有用户发现,谷歌地图、Waze、微信和精灵宝可梦四款应用,Pixel 4系列手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以90Hz刷新率来呈现画面,其中《精灵宝可梦》甚至还会降至30Hz。这一系列不间断的问题开始让网友质疑,Pixel 4系列手机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ffa28b83c32ec1f70900df1e0ff17d4f_副本

    日前,以暴力测试而闻名的科技视频制作者Jerry Rig Everything对谷歌Pixel 4 XL手机展开了暴力测试,结果发现,Pixel 4 XL手机在屏幕划痕测试、打火机测试等测试项目中均表现正常,但是在标志性的掰弯测试中却没有经受住考验,虽然屏幕和背面玻璃存活了下来,但是却出现了四处比较严重的裂缝。

    159d-ihyxcrp7364414_副本_副本

    Jerry Rig Everything在视频中表示,Pixel 4 XL在前后两个方向的掰弯测试中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其背部玻璃(后置摄像头下方)的金属中框发生了断裂,再次用力后,底部相似位置的边框也出现了断裂。

    97a4c067d7d440a69cafcf692580e5e7

    随后Jerry Rig Everything刮开了中框喷漆并发现,发生断裂的是中框的天线条区域。Jerry Rig Everything表示,裂纹的出现是由于Google的天线位置造成的,Pixel 4 XL框架上的油漆覆盖着塑料天线线,导致手机周围的裂纹点很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