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谷歌Pixel 4升级新系统后90Hz刷新率仍被限制使用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07/10:2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7日消息  90Hz屏幕刷新率作为谷歌Pixel4系列手机的一大卖点,但实际却加入了特定条件,只有屏幕亮度达到75%以上,才能以90Hz 运行。该问题被曝光以后,谷歌发布声明称,后续将通过系统更新来解决。

    697c5270e7a345b7854329f122a5170e_副本

    昨日晚间,谷歌向用户推送了系统更新,不过结果似乎并不像期望的一样好。据XDA指出,Pixel 4、Pixel 4 XL在更新系统之后有了不同的表现,当屏幕亮度低于42% 时,Pixel 4会切换至60Hz刷新率,而Pixel 4 XL则保持90Hz不变。

    也就是说,更新系统后,Pixel 4 XL的90Hz屏幕刷新率问题解决了,而Pixel 4的90Hz刷新率仍然被限制使用。那么,说好的通过系统更新来解决的90Hz屏幕刷新率问题,为何会在两款手机中呈现出不一样的结果?

    23c0f91a6667d591073cd02d981a4533_副本

    不少人怀疑,在更新系统之后之所以仍然对Pixel 4的90Hz刷新率做出条件限制,可能是因为担心续航问题。因为Pixel 4 XL的电池容量只有3700mAh,而Pixel 4的电池容量则小的可怜,仅为2800mAh。如果强制进行切换,可能会影响到手机的续航能力。

    根据官方公布的系统升级信息显示,此次更新将包含六个功能性的补丁,将改进Pixel 4系列独有的“平滑显示改进”功能,使得其所采用的90Hz刷新率屏幕,能够在更多亮度的设置下正常工作。除此之外,官方还宣称对其“成像质量进行了改进”,并新增了对Xbox蓝牙控制映射的支持。

    然而从结果来看,且不说成像质量是否得到改善,仅仅“通过系统更新来解决90Hz屏幕刷新率问题”这一最初愿望都没有实现,这多少让人有些失望。不知道,对于该问题谷歌是怎么看的,又会作何解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