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3公测版更新:有个bug值得警惕!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11-10/15:35
  • 文|明美无限

    在这段时间以来,苹果公司不断地更新旗下自己的iOS 13系统,惹得广大的果粉们议论纷纷、吐槽也不断。

    iOS 13.3公测版更新:有个bug值得警惕!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此前,明美无限也综合了多个用户的反馈后指出,即使是最新版的 iPhone 11 Pro 和 iPad Pro 机型,停留在后台的 APP 也经常会遇到被自动关闭现象,尤其是开启了占用大内存的相机、微信等软件,可能会导致后台 APP 每次打开就需要重新载入,且丢失了原有进度,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可不就在11月6号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3.3/iPadOS 13.3开发者预览版Beta 1更新。11月7号苹果推送了iOS 13.3/iPadOS 13.3公测版Beta 1更新。本次更新距iOS 13.2正式版推送仅一周。iOS 13.2为iPhone 11系列带来了图像处理系统Deep Fusion。

    本次的iOS 13.3公测版中主要是以修复Bug为主,其中就包含了不少用户吐槽的杀后台操作。 当用户多开App时,经常出现切换后其他App在后台被清的情况,尤其是开启了某个占用大内存的应用(例如相机或微信),可能导致所有后台App都需要重新加载,丢失原有进度。 从目前一些开发者实测的结果看,iOS 13.3确实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杀后台问题。

    有一些美国媒体也进行了测试,将iPhone 11 Pro Max升级至最新的iOS 13.3测试版,然后打开32个App在快速切换,并未出现重新加载。隔一定时间后再尝试,会出现个别App重载,估计为系统判定超时而自动从内存中删除。

    iOS 13.3公测版更新:有个bug值得警惕!

    当然,为了尽量不被果粉吐槽,苹果还在iOS13.3 beta 1中加入了点其他内容:

    1、比如可以在表情符号键盘上禁用memoji贴图;

    2、屏幕时间现可根据联系人设置限制,以限制孩子的电话,消息和 FaceTime 聊天对象;

    3、再次显示更新的 Apple Watch,表冠内圈改为灰色而不再是黑色。

    以上更新内容中,除了第二条还有点实用价值外,其他两条真是鸡肋的可有可无。

    在Bug方面,有开发者发现 iOS 13.3 Beta1连接 Beats Solo Pro耳机的时候会出现问题,所以如果你有Beats Solo Pro的话暂时不要升级iOS 13.3Beta1。

    值得一提的是,近来,很多苹果手机用户对全新的iOS 13.2系统抱怨颇多,信号改善不大和杀后台的评论也是很多。很多朋友都考虑降级到更低系统版本,但是据外媒消息,苹果于周三关闭了对iOS 13.1.2和iOS 13.1.3的降级验证通道,以保证iPhone用户运行其最新的iOS系统。

    除此之外呢,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周四发布四页白皮书,对于最新版iOS如何保护消费者隐私进行了详细阐述,其中包括一些隐私功能如何工作的技术细节。

    据报道,白皮书类似于苹果为支撑iPhone手机的操作系统发布的安全指南文件。白皮书的内容涵盖了苹果的照片应用、Safari网络浏览器、其移动设备上基于位置的服务,以及今年推出的一项新的第三方应用登录服务,该服务与Facebook、谷歌等公司的类似服务竞争。

    和谷歌安卓不同的是,苹果公司没有公开其操作系统或应用软件的代码,因此隐私和安全研究人员使用苹果公布的描述文件来理解这些系统是如何工作的。

    总的来看,这次的iOS 13.3系统主要是修复杀后台的问题,新增的几项功能基本都是聊胜于无。如果你实在不想再忍受杀后台的话,可以先行升级到测试版过渡一下,不过测试版可能会有一些未知的BUG,升级前注意先备份好资料。

    不得不说苹果新系统iOS 13已经被曝出了太多问题,并且这一系统常常是在发现问题推出现版本进行修复的同时,新版本又会带来新的问题。目前距离其推出不过一个多月的时间,苹果用户也已经进行了不少次的升级,此次的iOS 13.3正式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推出,不过目前看起来,这一版本也并没有解决所有的问题,例如续航能力下降等等。可以想象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该公司或许还会不断发布新的版本。

    iOS 13.3公测版更新:有个bug值得警惕!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现阶段苹果公司的iOS 13系统bug问题不断,但众多的果粉们还是依然继续使用着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当然了,我们果粉们也依然希望苹果公司能够在接下来的正式版当中优化一些bug问题,让我们全球的果粉们依然欢天喜地的继续使用苹果公司的生态产品。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OS 13最新测试版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