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手机发布双十一战报:手机销售额较618增长315%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1-12/15:21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2日消息     双11一过,各大品牌以及电商平台纷纷晒出成绩单,重新回归的坚果手机也在微博上晒出战报,没有各种“定语”,只和自己比较,战报显示销售额较618同比增长315%,销量同比增长157%。

    微信图片_20191112151617.png

    坚果手机从去年锤子科技危机之后,与整个手机市场脱节了近一年的时间,在业务出售给字节跳动后,大部分的人员核心人员得以保留,并且在10月份推出了坚果Pro 3新品。原有的品牌logo,系统以及一步大爆炸闪念胶囊“三件套”也都迎来升级。根据苏宁悟空榜单统计,双十一期间,在手机品类的品牌销量以及销售额榜单上,也出现了坚果手机的身影。新机的推出也让其重回大众视野。

    另外坚果在战报中表示,购买坚果Pro3的用户当中,除了老用户之外,还有很多新朋友。此外,在之前的坚果Pro3发布会上,坚果产品经理朱海舟表示明年坚果将推出5G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